金手指

6.7/10
上映:
2023年12月30日公映
語言:
粵語
類型:
犯罪
導演:
莊文強
演員:
梁朝偉、 劉德華、 蔡卓妍、 任達華、 方中信、 周家怡、 姜皓文、 太保、 陳家樂、 錢嘉樂、 白只、 李靖筠

一場橫跨十五年的雙雄對決,揭開了香港黃金時代的黑面紗……上市公司嘉文集團在短短幾年間從默默無名到風生水起,再到沒落清盤,市值蒸發超過一百億。幕後老闆程一言(梁朝偉 飾)也從萬眾矚目的股民偶像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高級調查主任劉啟源(劉德華 飾)長達十五年鍥而不捨地搜證和跨境調查,消耗超過兩億訴訟費,竟發現局中有局案中有案,牽涉數條人命並波及香港整個上流社會,究竟誰在幕後?誰能逃脫?誰會出局?金手指(The Goldfinger)是一部犯罪片,電影由莊文強執導,劇本由莊文強編寫,主要演員包括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任達華、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陳家樂、錢嘉樂、白只、李靖筠。

金手指已經於2023年12月30日公映,主要語言為粵語,電影被分類為IIA級電影。

WMOOV上的 金手指

金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