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之旅

8.6/10
上映:
2023年3月2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動畫、冒險
導演:
新海誠
演員:
配音: 原菜乃華、 松村北斗、 深津繪里、 染谷將太、 伊藤沙莉、 花瀨琴音、 花澤香菜、 松本白鸚

居住在九州的靜謐村莊的17歲少女‧鈴芽,與「正在尋找門扉」的青年‧草太相遇。鈴芽追隨草太來到山中廢墟,發現一道陳舊門扉,而門扉似乎有一股神秘力量,吸引鈴芽向它伸出手… 不久,神秘門扉相繼在日本各地出現。而為了阻止災害從門的另一邊竄出,這些門扉必須被鎖上。在神秘門扉的引導下,鈴芽環遊日本將門上鎖的旅程將要展開…鈴芽之旅(Suzume)是一部動畫、冒險片,電影由新海誠執導,劇本由新海誠編寫,主要演員包括配音:原菜乃華、松村北斗、深津繪里、染谷將太、伊藤沙莉、花瀨琴音、花澤香菜、松本白鸚。

鈴芽之旅優先場已於2023年2月25日上映,並已經於2023年3月2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級電影。

WMOOV上的 鈴芽之旅

鈴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