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詞L

7.4/10
上映:
2024年3月7日公映
語言:
粵語
類型:
劇情
導演:
黃綺琳
演員:
鍾雪瑩、 葛民輝、 麗英、 吳冰、 陳書昕、 陳毅燊、 周漢寧、 邵美君、 潘宗孝、 胡子彤、 戴玉麒、 楊偉倫、 吳家忻、 梁仲恆、 林千渟、 朱栢康、 鄧麗欣、 曾翠珊、 邱志宇

天生我材必有用」羅穎詩誤信師長的讒言,認定寫歌詞是她這輩子的使命,立志要當填詞人!好事多磨,儘管阿詩扭盡六壬、奇招百出,一邊增進填詞功力、一邊廣結善緣,仍未能成功入行,做不成填詞人,反淪為填詞L。「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填詞L揹著夢想的包袱在填滿遺憾的道上狂奔!填詞L(The Lyricist Wannabe)是一部劇情片,電影由黃綺琳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鍾雪瑩、葛民輝、麗英、吳冰、陳書昕、陳毅燊、周漢寧、邵美君、潘宗孝、胡子彤、戴玉麒、楊偉倫、吳家忻、梁仲恆、林千渟、朱栢康、鄧麗欣、曾翠珊、邱志宇。

填詞L優先場已於2024年2月17日上映,並已經於2024年3月7日公映,主要語言為粵語,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填詞L

填詞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