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夜旅人間

7.1/10
上映:
2022年10月20日公映
語言:
法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劇情
導演:
米高艾斯
演員:
莎樂姬絲寶、 基陶希安克舒達、 諾依亞琵塔、 美瑾諾凡、 艾曼妞琵雅

1981年,中年女子剛被丈夫拋棄,養活兩個青少年子女的重擔驟然落到肩上。工作經驗是零的她,幾經挫折終找到電台深宵談心節目的接線工作,短暫陪伴無眠的夜間旅人。她收留偶然認識的流浪少女,給予她溫暖港灣;率性自由的少女,反過來助她漸漸走出失意。縱使只是彼此生命的美麗過客,仍能從相遇相知中療癒傷痛,再度輕身上路。康城得獎導演米高艾斯溫柔撫慰城內孤寂,入選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巴黎夜旅人間(The Passengers of the Night)是一部劇情片,電影由米高艾斯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莎樂姬絲寶、基陶希安克舒達、諾依亞琵塔、美瑾諾凡、艾曼妞琵雅。

巴黎夜旅人間已經於2022年10月20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法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巴黎夜旅人間

巴黎夜旅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