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消失的凶案

7.9/10
上映:
2022年6月16日公映
語言:
粵語
類型:
懸疑
導演:
羅守耀
演員:
張兆輝、 陳靜、 洪天明、 邵美琪、 林雪、 何華超、 任達華、 Joe Junior、 張達明、 車婉婉、 蘇家樂、 梁敏儀、 李曼筠、 湯沛宜、 林寶玉、 胡俊軒、 馮浩揚、 李霖恩、 林子博、 顏子菲、 黃翠怡

跨國販毒調查科警長駱英財(張兆輝 飾)被捲入受賄事件,被上司馬文超(任達華 飾)調至地方警署,由重案組督察張嘉茵(邵美琪 飾)手上接手調查一宗屍體發現案件。死者胡英勇(何華超 飾)屍體被維修工人在舊樓重建工程中發現,死去已經八年。駱英財鎖定嫌疑犯為爛面超(洪天明 飾),及死者妻子言鳳萍(陳靜 飾),二人犯案動機通姦殺人。案件被律政署高級檢控官山度士(Joe Junior 飾)質疑。死者生前無惡不作,涉及強姦、迷姦、販毒及勒索,更觸及駱英財與黑幫大佬肥威(林雪 飾)的一些不可告人的勾當。在山度士質問下,駱英財由查案者而變為被調查者。到最後許多令人奇怪的情節不斷從駱英財的口供裡頭展現。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駱英財又是否誣陷好人?又到了最後為何此件案件無緣無故成為一件懸案?究竟是誰人將這一件凶案消失?被消失的凶案(A Murder Erased)是一部懸疑片,電影由羅守耀執導,劇本由羅守耀編寫,主要演員包括張兆輝、陳靜、洪天明、邵美琪、林雪、何華超、任達華、JoeJunior、張達明、車婉婉、蘇家樂、梁敏儀、李曼筠、湯沛宜、林寶玉、胡俊軒、馮浩揚、李霖恩、林子博、顏子菲、黃翠怡。

被消失的凶案已經於2022年6月16日公映,主要語言為粵語,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被消失的凶案

被消失的凶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