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屍死時四十四

7/10
上映:
2023年4月4日公映
語言:
粵語
類型:
喜劇
導演:
何爵天
演員:
毛舜筠、 鄭中基、 劉江、 黃文慧、 黃又南、 余香凝、 呂爵安、 柳應廷、 陳漢娜、 李尚正、 楊偉倫、 胡麗英、 張滿源、 小薯茄

一個晚上,杜志銘一家五口,在家門前發現了一條屍體。杜志銘夫婦只知道,他們就要大禍臨頭。結婚多年還是寄住在外母家的二人,這晚還在爭論換樓大計,這下都要立即泡湯……如死屍被人發現,這個單位就會變成凶宅,樓價一落千丈,業主變苦主。他們決定嫁禍別人,把神秘屍體搬到鄰居門前。結果他們錯漏百出,笑話頻生,導致一梯四伙家庭全部現身,他們各有故事,各有艱難,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神秘屍體運出去……在搬運過程中,透過一系列的事件,他們重新定義出家庭的關係,更對自己反思香港人除了做業主,做樓奴外,究竟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死屍死時四十四(Over My Dead Body)是一部喜劇片,電影由何爵天執導,劇本由江皓昕編寫,主要演員包括毛舜筠、鄭中基、劉江、黃文慧、黃又南、余香凝、呂爵安、柳應廷、陳漢娜、李尚正、楊偉倫、胡麗英、張滿源、小薯茄。

死屍死時四十四優先場已於2023年3月24日上映,並已經於2023年4月4日公映,主要語言為粵語,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死屍死時四十四

死屍死時四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