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頂好腦細

7.2/10
上映:
2022年5月5日公映
語言:
西班牙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喜劇
導演:
費南多里昂狄阿拉諾
演員:
查維爾巴頓、 Manolo Solo、 Almudena Amor、 Óscar de la Fuente、 Sonia Almarcha、 Fernando Albizu

電影發生在白朗高磅廠,看似仁慈的老闆白朗高 (查維爾巴頓 飾) 和他的員工正在迎接當地企業委員會的檢查,希望公司能得到卓越獎。 然而,最近被解僱的員工荷西 (Óscar de la FUENTE 飾) 突然帶著兩個孩子出現,要求恢復他的職位,氣氛頓時變得緊張。 當工廠的管理團隊拒絕他的要求,荷西便準備單人匹馬對抗公司,令老闆名譽掃地,阻止他贏得夢寐以求的獎項。絕頂好腦細(The Good Boss)是一部喜劇片,電影由費南多里昂狄阿拉諾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查維爾巴頓、ManoloSolo、AlmudenaAmor、ÓscardelaFuente、SoniaAlmarcha、FernandoAlbizu。

絕頂好腦細優先場已於2022年4月27日上映,並已經於2022年5月5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西班牙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絕頂好腦細

絕頂好腦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