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立方

3.8/10
上映:
2022年4月21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恐怖、懸疑、驚慄
導演:
清水康彥
演員:
菅田將暉、 岡田將生、 田代輝、 齋藤工、 渡邊杏、 吉田鋼太郎

六名男女醒來發現被困於一個神秘立方體迷宮中 – 他們當中包括工程師、OL、兼職工、中學生、維修技工和企業高層;他們互不相識、毫無關係。在這個無法理解的處境下,他們嘗試尋找出口,卻遇上各種致命陷阱,除非他們能破解立方體中的神秘密碼,否則死路一條。不安和焦慮將六人精神和肉體迫至極限,人性醜陋的一面亦漸漸浮現⋯ 縱使彌漫著恐懼和互相猜疑,即使看不到惡夢盡頭,他們仍為求生存繼續前進⋯他們當中有人能夠活著離開嗎?死亡立方(Cube)是一部恐怖、懸疑、驚慄片,電影由清水康彥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菅田將暉、岡田將生、田代輝、齋藤工、渡邊杏、吉田鋼太郎。

死亡立方已經於2022年4月21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死亡立方

死亡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