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寨.圍城

上映:
2024年5月1日公映
語言:
粵語
類型:
動作、犯罪
導演:
鄭保瑞
演員:
古天樂、 洪金寶、 任賢齊、 林峯、 劉俊謙、 黃德斌、 胡子彤、 伍允龍、 張文傑等

八十年代黃金時期的香港,九龍城寨一個散發迷人氣息的神秘地帶,亂中有序,兼容並蓄,集結了隱世高手,建立自家秩序,普通人趨之若鶩卻不敢貿然靠近。然而一名落難青年陳洛軍卻誤闖此地,幸得城寨傳奇人物龍捲風收留,洛軍發現城寨並不如外界人所形容的惡劣,反而被其亂中有序所吸引,在此更結識了幾位好兄弟:信一、十二少及四仔。正當洛軍以為自己終於找到一個安穩的棲身之所,卻傳出外人惡意搶奪九龍城寨的消息,向來對九龍城寨虎視眈眈的大老闆,此時竟有所動作,掀起一場又一場的惡鬥,大肆侵略城寨。眾人以龍捲風馬首是瞻,奮力抵抗大老闆的騷亂,誓死保衛城寨這個讓人安身之地。九龍城寨.圍城(Twilight of the Warriors: Walled In)是一部動作、犯罪片,電影由鄭保瑞執導,劇本由歐健兒、陳大利、黎俊等編寫,主要演員包括古天樂、洪金寶、任賢齊、林峯、劉俊謙、黃德斌、胡子彤、伍允龍、張文傑等。

九龍城寨.圍城設有優先場於2024年4月30日上映,並已排期於2024年5月1日公映,現時提供多個版本選擇包括2D、全景聲,,主要語言為粵語,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九龍城寨.圍城

九龍城寨.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