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恐懼

8.3/10
上映:
2021年11月11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動畫
導演:
今敏
演員:
配音: 岩男潤子、 松本梨香、 辻親八、 大倉正章、 秋元羊介、 鹽屋翼

日本傳奇級動畫大師今敏一鳴驚人之作,推出超過20年仍不褪色的經典! 偶像團體「CHAM!」成員之一的霧越未麻,因公司政策單飛踏上演員之路。最初只是僅有一句台詞的閒角,為尋求事業突破而出演強暴戲碼,甚至拍攝全裸寫真。昔日的清純形象逐點逐點破滅,為自己的轉變及落差困惑不已的未麻,甚至開始出現幻覺,心中彷彿有「另一個自己」存在。與此同時,未麻身邊的工作人員相繼被殺害,自偶像時期已迷戀未麻的狂熱粉絲亦出現在她面前。穿梭幻境與現實,事件的真相到底是…?藍色恐懼(Perfect Blue)是一部動畫片,電影由今敏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配音:岩男潤子、松本梨香、辻親八、大倉正章、秋元羊介、鹽屋翼。

藍色恐懼已經於2021年11月11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I級電影。

WMOOV上的 藍色恐懼

藍色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