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之夜

6.2/10
上映:
2021年10月21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劇情、懸疑、犯罪
導演:
鈴木雅之
演員:
木村拓哉、 長澤正美

警視廳收到匿名來信,預告殺人犯將於除夕「假面之夜」化裝舞會中現身,而派對的地點正是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飾)曾當臥底的五星級酒店!為了能在500個蒙面嫌疑犯中找出真兇,新田再次披上酒店制服,夥拍舊拍檔酒店服務員山岸尚美(長澤正美 飾),誓要在24小時內鎖定兇徒!面對各色各樣的面具,二人找不到絲毫線索,但身份不明的可疑人士卻愈來愈多……到底殺人動機是什麼,告密者又是誰?時間一分一秒地倒數著,新田和尚美兩人又能否找到戴著「假面」的殺人犯,並揭開假面下隱藏的真相? 假面之夜(Masquerade Night)是一部劇情、懸疑、犯罪片,電影由鈴木雅之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木村拓哉、長澤正美。

假面之夜優先場已於2021年10月14日上映,並已經於2021年10月21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級電影。

WMOOV上的 假面之夜

假面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