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路狂逃

8.3/10
上映:
2021年9月16日公映
語言:
韓語、英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劇情、動作、驚慄
導演:
柳昇完
演員:
金倫奭、 趙寅成、 許峻豪、 具教煥、 金素辰、 鄭滿植、 金才禾、 朴慶惠

80年代尾,正值冷戰高峰期,南韓為加入聯合國四出進行游說工作,導致與北韓在非洲爆發外交衝突。1991年,在南韓駐索馬里大使館設立三年後,索馬里首都摩加迪沙陷入內戰,南北韓大使館外交人員同時面臨著被困當地險況。 南北韓外交官在外界看起來不共戴天,但在戰火之下,他們都成為了索馬里政府和反政府武裝份子的目標。兩國人員決定暫時放下分歧,冒著生命危險聯手展開驚心動魄的逃亡行動。絕路狂逃(Escape From Mogadishu)是一部劇情、動作、驚慄片,電影由柳昇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金倫奭、趙寅成、許峻豪、具教煥、金素辰、鄭滿植、金才禾、朴慶惠。

絕路狂逃已經於2021年9月16日公映,主要語言為韓語、英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絕路狂逃

絕路狂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