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與想像

6.4/10
上映:
2021年8月5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劇情
導演:
濱口龍介
演員:
古川琴音、 中島步、 玄理、 澀川清彦、 森郁月、 甲斐翔真、 占部房子、 河井青葉

導演濱口龍介巧妙地以「偶然」和「想像」來構成三段出人意表的故事。 《魔法》一段攻心的三角戀:模特兒女生偶然聽到閨密的新戀情,被激發去跟前度開戰; 《門常開》一場未遂的誘惑:已婚女大學生被炮友同學要求協助復仇,違心地前往勾引她真心仰慕的教授; 《再一次》一次尷尬的相遇:女子在街上認出闊別二十年的舊同學,吐露出耿耿於懷的奇情往事。 命運與幻想之輪,紡就邂逅與巧合的紗線,呈現三段千變萬化的魔幻時刻。偶然與想像(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是一部劇情片,電影由濱口龍介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古川琴音、中島步、玄理、澀川清彦、森郁月、甲斐翔真、占部房子、河井青葉。

偶然與想像優先場已於2021年7月31日上映,並已經於2021年8月5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偶然與想像

偶然與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