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同你住

4.6/10
上映:
2021年8月5日公映
語言:
粵語
類型:
恐怖、奇幻
導演:
陳果
演員:
黃又南、 邵音音、 魏秋樺、 文雪兒、 麥家琪、 李麗珍、 車保羅、 太保、 張達明、 陳湛文

到底無屋住恐怖,定係間屋有鬼恐怖?地產經紀阿源(黃又南 飾)為了豐厚佣金,明知樓盤是凶宅卻仍落力游說睇樓客上車, 怎料反被高佬鬼(車保羅 飾)纏上;4姊妹(魏秋樺、文雪兒、麥家琪、李麗珍 飾)為了阿媽(邵音音 飾)棟別墅,日日圍著病床前期盼她早日歸西,面對這班「孝女」,好難死得瞑目;阿祥(太保 飾)扭盡六壬,千方百計將自己層唐樓改裝成10多間劏房出租謀利, 但小鬼強仔老是常出現大搞破壞… 最草根的金像導演陳果,再次道盡香港人心聲,以嬉笑怒罵的猛鬼凶宅,寫下香港樓價貴到唔係「人」住的怪奇物語。鬼同你住(Coffin Homes)是一部恐怖、奇幻片,電影由陳果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黃又南、邵音音、魏秋樺、文雪兒、麥家琪、李麗珍、車保羅、太保、張達明、陳湛文。

鬼同你住優先場已於2021年7月31日上映,並已經於2021年8月5日公映,主要語言為粵語,電影被分類為III級電影。

WMOOV上的 鬼同你住

鬼同你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