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鄰距離

5.4/10
上映:
2021年3月11日公映
語言:
英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愛情
導演:
尊柏德烈史丹利
演員:
艾美莉賓特、 占美杜倫、 基斯化華堅、 鍾漢姆

在愛爾蘭土生土長的蘿絲瑪麗(艾美莉賓特 飾),從小到大唯一的願望,就是嫁給她的青梅竹馬兼鄰居-安東尼(占美杜倫 飾);然而,安東尼似乎是遺傳到他們家族的某種魔咒,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位美麗的仰慕者。 於此同時,安東尼的父親-東尼(基斯化華堅 飾),計畫要將他的農場賣給住在紐約的富商外甥(鍾漢姆 飾),這位來自紐約,多金又帥氣的不速之客,馬上讓安東尼感受到威脅... 她一直苦苦等待,卻沒有結果;他則是花了半輩子練習與愛靠近;究竟兩個怪人,需要花多少力氣,才能發現對方就是注定的那一半?真愛鄰距離(Wild Mountain Thyme)是一部愛情片,電影由尊柏德烈史丹利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艾美莉賓特、占美杜倫、基斯化華堅、鍾漢姆。

真愛鄰距離已經於2021年3月11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英語 (中英文字幕)。

WMOOV上的 真愛鄰距離

真愛鄰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