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

6.6/10
上映:
2021年4月8日公映
語言:
英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動作
導演:
西門麥古德
演員:
淺野忠信、 真田廣之、 路易斯譚、 祖塔斯利姆、 謝西嘉麥娜美、 佐舒羅森、 麥卡德布魯克斯、 林路迪、 黃經漢、 黄又亮

MMA格鬥選手哥爾於擂台上以血汗換取金錢,身上有神龍印記的他對自己身世一無所知,亦不知道為何「外世界」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最強悍的戰士絕對零度來追殺他。哥爾擔心家人安危,在同樣擁有印記的特種部隊少校賈克斯引路下,尋找指揮官索尼婭。哥爾來到古老神族中地球守護者雷電的神廟,跟少林武僧劉康、空佬和僱傭兵卡諾一起訓練,準備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迎戰外世界敵人,為宇宙展開生死存亡一戰!哥爾能否解開他內在潛藏的神秘力量,拯救家人之際更成功阻止外世界的侵略?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是一部動作片,電影由西門麥古德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淺野忠信、真田廣之、路易斯譚、祖塔斯利姆、謝西嘉麥娜美、佐舒羅森、麥卡德布魯克斯、林路迪、黃經漢、黄又亮。

真人快打已經於2021年4月8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英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I級電影。

WMOOV上的 真人快打

真人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