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夢幻島

5.9/10
上映:
2021年3月25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恐怖、奇幻、動作
導演:
平川雄一朗
演員:
濱邊美波、 渡邊直美、 北川景子、 城檜吏、 板垣李光人

天真爛漫,待人真誠的主人公艾瑪(濱邊美波飾)﹑冷靜沉著,博覽群書的雷(城檜吏飾)和擁有絕佳頭腦的諾曼(板垣李光人飾),自出生起就在「GF之家」孤兒院,在孤兒院的「媽媽」伊薩貝拉(北川景子飾)的愛和悉心照顧下,與孤兒院裡一眾兄弟姊妹幸福快樂的生活著,等待有一天可被領養,到外面的世界生活。然而一次艾瑪和諾曼意外的發現,殘酷無情的真相血淋淋地呈現在他們眼前……後來加入,輔助伊薩貝拉的克羅妮修女(渡邊直美飾),又有什麼陰謀……?約定的夢幻島(The Promised Neverland)是一部恐怖、奇幻、動作片,電影由平川雄一朗執導,劇本由後藤法子編寫,主要演員包括濱邊美波、渡邊直美、北川景子、城檜吏、板垣李光人。

約定的夢幻島已經於2021年3月25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A級電影。

WMOOV上的 約定的夢幻島

約定的夢幻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