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羅浮宮:達文西傳奇500年

10/10
上映:
2020年10月1日公映
語言:
法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紀錄
導演:
Pierre-Hubert Martin

2019年,文藝復興代表人物達文西 (Leonardo da Vinci) 逝世500周年,羅浮宮舉辦了史上最大型的達文西展覽,由兩位館長 Vincent Delieuvin (Department of Paintings) 及Louis Frank (Department of Prints and Drawings) 聯手策展,籌備歷時10年。除了羅浮宮的自家館藏,更由俄羅斯、梵蒂岡、意大利,甚至向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借出皇家珍藏! 歷時4個月的展覽,展出超過160件達文西的畫作、手稿以及雕塑,多幅經典名作如《蒙娜麗莎》、《美麗的費隆妮葉夫人》及每6年才展出一次的《維特魯威人》均在其中,吸引超過100萬人次參觀,創下羅浮宮開館以來單一展覽最高入場人次的紀錄! 羅浮宮破天荒將此史無前例的大型展覽搬上大銀幕!百老匯院線為您獨家呈獻這劃時代展覽的私人導賞團——在巴黎的夜空下,由兩位策展人親自導航,你與大師作品不再相隔人山人海,近距離窺探達文西鮮為人知的一面。夜遊羅浮宮:達文西傳奇500年(A Night at the Louvre: Leonardo da Vinci)是一部紀錄片,電影由Pierre-HubertMartin執導。

夜遊羅浮宮:達文西傳奇500年已經於2020年10月1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法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級電影。

WMOOV上的 夜遊羅浮宮:達文西傳奇500年

夜遊羅浮宮:達文西傳奇5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