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樂隊

7.2/10
上映:
2022年7月28日公映
語言:
粵語
類型:
劇情
導演:
洪金寶、 許鞍華、 譚家明、 袁和平、 杜琪峯、 林嶺東、 徐克
演員:
洪天明、 吳鎮宇、 馬賽、 余香凝、 吳澋滔、 元華、 林愷鈴、 伍詠 詩、 胡子彤、 徐浩昌、 任達華、 龔慈恩、 林宇軒、 張達明、 張錦程、 林雪、 劉國昌

七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各執導一個故事,史無前例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由五十年代 至未來的香港故事。 《七人樂隊》全片用菲林拍攝,是一部向菲林拍攝年代致敬的電影。杜琪峯也希望透過今次七個導演的合作,將他們那一代香港導演無分門派的合作精神,啓迪並鼓勵到年青一代電影人。七人樂隊(Septet: The Story Of Hong Kong)是一部劇情片,電影由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徐克執導,劇本由洪金寶、歐健兒、呂筱華、陸渺回、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游乃海、林嶺東、徐克、司徒慧焯編寫,主要演員包括洪天明、吳鎮宇、馬賽、余香凝、吳澋滔、元華、林愷鈴、伍詠詩、胡子彤、徐浩昌、任達華、龔慈恩、林宇軒、張達明、張錦程、林雪、劉國昌。

七人樂隊優先場已於2022年7月16日上映,並已經於2022年7月28日公映,主要語言為粵語,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七人樂隊

七人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