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妳是妳

7.6/10
上映:
2021年11月25日公映
語言:
粵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愛情、同性
導演:
吳詠珊、 楊潮凱
演員:
談善言、 楊偲泳

原來愛情說到底都不是兩個人的事,相愛也要得到社會認同。李詠藍就讀傳統教會女校,愛情對她來說一直停留在對異性傾慕的狀態,直到她遇上李芯悅。由閨密開始,兩人逐漸探索彼此之間的關係。在她身上她找到了心跳的感覺,青春的悸動,直入心坎,朝夕相對,日夜掛念。只是現世的束縛,迫使她們牢牢地把感情壓在心底。友情還是愛情,根本早有主宰。當初因為她的勇氣,她找到了自己;後來因為她選擇埋藏自己,反而令她找到勇氣。談善言與楊偲泳兩位年輕演員傾力演出,發揮得淋漓盡致,純真複雜的感染力絕對是電影的焦點。喜歡妳是妳(The First Girl I Loved)是一部愛情、同性片,電影由吳詠珊、楊潮凱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談善言、楊偲泳。

喜歡妳是妳優先場已於2021年11月20日上映,並已經於2021年11月25日公映,主要語言為粵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A級電影。

WMOOV上的 喜歡妳是妳

喜歡妳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