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殺人事件

2/10
上映:
2020年6月25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劇情、懸疑
導演:
三澤拓哉
演員:
森優作、 中崎敏、 守屋光治、 永嶋柊吾、 堀夏子、 小篠恵奈、 盧鎮業

故事發生在日本最古老的海邊小鎮大磯。和也(森優作)是四人小團體的首領,並經常欺凌同輩。他與其餘三個同伴 —— 知樹(中崎敏)、俊(守屋光治)及英太(永嶋柊吾)於畢業後就一直一起在和也叔叔的建築公司工作。某天,和也的叔叔突然倒斃在自家後院,眾人亦因而發現叔叔秘密娶了一個神秘女子。同時,和也患有腦退化的祖母又突然失蹤⋯一系列懸而未決的謎團逐步揭示四人之間的秘密與糾葛。落葉殺人事件(The Murders of Oiso)是一部劇情、懸疑片,電影由三澤拓哉執導,劇本由三澤拓哉編寫,主要演員包括森優作、中崎敏、守屋光治、永嶋柊吾、堀夏子、小篠恵奈、盧鎮業。

落葉殺人事件已經於2020年6月25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A級電影。

WMOOV上的 落葉殺人事件

落葉殺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