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光伴我飛

9.1/10
上映:
1998年12月25日公映
語言:
英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劇情、音樂
導演:
基斯比湯納度
演員:
添羅夫、 佩里特泰萊雲斯、 美蘭妮泰莉、 標倫恩、 彼德沃思、 尼亞奧布賴思、 克拉倫威廉斯

維珍尼亞號郵輪上,一名棄嬰被發現在鋼琴之上,沒名沒姓,無父無母,結果船員取名為他出生的年份 — 1900。是緣份使然吧,1900早早便與鋼琴結下不解緣,在琴鍵上他那用不盡的精力,就幻化成星空夜海的動人音符,這位一生不曾踏上陸地的天才鋼琴師,觸動了郵輪上的每顆心靈,每個聽過他演奏的人,都會被深深打動,還包括那位充當過客的她……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得主。聲光伴我飛(The Legend Of 1900)是一部劇情、音樂片,電影由基斯比湯納度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添羅夫、佩里特泰萊雲斯、美蘭妮泰莉、標倫恩、彼德沃思、尼亞奧布賴思、克拉倫威廉斯。

聲光伴我飛已經於1998年12月25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英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A級電影。

WMOOV上的 聲光伴我飛

聲光伴我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