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我愛你

3.8/10
上映:
2020年5月21日公映
語言:
英語及德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劇情、愛情
導演:
Fernando Eimbcke、 Justin Franklin
演員:
Keira Knightley、 Helen Mirren、 Luke Wilson

《柏林我愛你》是城市浪漫系列新作。繼大熱前作《我愛巴黎》和《我愛紐約》後,電影再以知名城市作為背景。每個故事的視角與風格和柏林的節奏互相交織,在世上最有型的都市譜奏戀曲。電影與11個國際知名的導演和20個頂尖荷李活明星合作,合演一幕幕大城市小故事,細述愛、包容、接受和救贖。柏林我愛你(Berlin, I Love You)是一部劇情、愛情片,電影由FernandoEimbcke、JustinFranklin執導,主要演員包括KeiraKnightley、HelenMirren、LukeWilson。

柏林我愛你已經於2020年5月21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英語及德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A級電影。

WMOOV上的 柏林我愛你

柏林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