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勳章

6.9/10
上映:
2020年7月2日公映
語言:
英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劇情、戰爭
導演:
陶德羅賓森
演員:
沙巴遜史丹、 威廉赫特、 基斯杜化龐馬、 森姆積遜、 艾迪夏里斯

耗時20年籌備製作,真人真事改編,《無名勳章》見證史上最偉大的「無名」英雄!金像巨星威廉赫特(William Hurt)、基斯杜化龐馬(Christopher Plummer)沙巴遜史丹(Sebastian Stan)同場演出!威廉皮森伯格(謝洛美艾雲飾)是空軍空降救援醫療兵,在越戰中放棄搭直升機離開戰場的機會,反而繼續救援被留下的士兵們,最後被敵軍子彈射殺……他的英勇勳章卻因某些政治因素而慘遭撤回。五角大廈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沙巴遜史丹飾演)被分配調查這事件,並展開探究老兵們的悲壯歷史,過程中更發現腐敗官員的自私和黑暗一面,他誓要為烈士討回最高榮譽!無名勳章(The Last Full Measure)是一部劇情、戰爭片,電影由陶德羅賓森執導,劇本由陶德羅賓森編寫,主要演員包括沙巴遜史丹、威廉赫特、基斯杜化龐馬、森姆積遜、艾迪夏里斯。

無名勳章已經於2020年7月2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英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無名勳章

無名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