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超人令和 The First Generation

8/10
上映:
2020年5月8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動作
導演:
杉原輝昭
演員:
高橋文哉、 奧野壯、 岡田龍太郎、 井桁弘惠、 押田岳、 渡邊圭祐、 大幡詩繪理、 中川大輔

由於時劫者介入了歷史,世界與人類變成被AI機械人Humagear所支配! 飛電或人(高橋文哉 飾)從荒廢的世界中醒來,卻發現他的社長之位以及幪面超人ZERO-ONE之力,也被Humagear的威爾及另類ZERO-ONE奪走。為了奪回原本的世界,或人與恢復有關幪面超人記憶的常磐莊吾(奧野壯 飾),一同前往12年前所有事情的原點。然而出現在或人面前的,竟是原本因捲入12年前的「破曉事件」而死亡的父親飛電其雄(山本耕史 飾),而他更可變身成幪面超人1型…幪面超人令和 The First Generation是一部動作片,電影由杉原輝昭執導,劇本由高橋悠也、石之森章太郎編寫,主要演員包括高橋文哉、奧野壯、岡田龍太郎、井桁弘惠、押田岳、渡邊圭祐、大幡詩繪理、中川大輔。

幪面超人令和 The First Generation已經於2020年5月8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A級電影。

WMOOV上的 幪面超人令和 The First Generation

幪面超人令和 The First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