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魔怪客

5.9/10
上映:
2021年8月26日公映
語言:
英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驚慄、恐怖
導演:
佐敦比爾
演員:
耶也亞度馬甸II、 緹安娜柏麗絲、 尼森史釗活謝洛、 高文杜明高

從很久以前起,芝加哥貧民區內一直流傳著Candyman鬼故事 —— 大家只要對著鏡子呼喚 5 次他的名字,就能召喚真身,駛出尖鈎手絕技殺人!時至今日該區已今非昔比,成為年輕型人聚居地,吸引到視覺藝術家安東尼和畫廊主管女友搬來區內豪宅。安東尼事業停滯不前,偶然機會下遇上一位神秘舊居民,聽到關於 Candyman 駭人經歷真相!安東尼視之為最爆炸的創作靈感,更著了魔般繼續追查鬼傳說,愈挖愈深,理智盡毀,血咒命運一發不可收拾...糖魔怪客(Candyman)是一部驚慄、恐怖片,電影由佐敦比爾執導,劇本由佐敦比爾、溫羅斯菲德、妮雅達柯斯塔編寫,主要演員包括耶也亞度馬甸II、緹安娜柏麗絲、尼森史釗活謝洛、高文杜明高。

糖魔怪客已經於2021年8月26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英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I級電影。

WMOOV上的 糖魔怪客

糖魔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