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餓鬥室

7.4/10
上映:
2020年2月22日公映
語言:
西班牙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科幻、驚慄、恐怖
導演:
Galder Gaztelu-Urrutia
演員:
Ivan Massagué、 Antonia San Juan、 Zorion Eguileor、 Emilio Buale、 Alexandr Masangkay

歌仁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處直立式多層監獄的第48層,同倉只有另一位老囚犯。每日定時定刻,囚室中間會降落一個載有食物的大平台,將上層囚犯吃剩的食物一層層依序送下來。所有囚犯都須於限定時間內,搶食大平台上的廚餘,由於食物有限,上層的人越暴食,下層的人便越饑「慌」。若你不幸身處下層,絕望會令你獸性大發,生存定毀滅?在於你有幾狠心!饑餓鬥室(The Platform)是一部科幻、驚慄、恐怖片,電影由GalderGaztelu-Urrutia執導,主要演員包括IvanMassagué、AntoniaSanJuan、ZorionEguileor、EmilioBuale、AlexandrMasangkay。

饑餓鬥室已經於2020年2月22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西班牙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I級電影。

WMOOV上的 饑餓鬥室

饑餓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