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美好時光

7.8/10
上映:
2020年2月13日公映
語言:
法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劇情、喜劇
導演:
尼可拉貝多
演員:
丹尼爾柯托、 格廉加納、 多莉亞蒂利雅、 芬妮雅當

年屆60的退休過氣作家維多(丹尼爾柯托 飾),跟結婚40多年的老婆(芬妮雅當 飾)關係日漸變淡,更慘被逐出家門。性格守舊的維多在兒子與朋友的鼓勵下,決定接受年輕企業家安東(格廉加納 飾)的公司推出的「時光旅客」服務,採用一種結合了戲劇技巧和歷史重演的技術,帶客人「回到過去」。維多選擇了回到1974年,重溫40年前遇上畢生摯愛的美麗回憶,再次體驗他生命中最值得懷念的一個星期。回憶總是美好,加上迫真的場景、扮演年輕版老婆的演員(多莉亞蒂利雅 飾)的專業演出,以至幕後團隊合力將歷史重演,維多會否迷失於回憶與虛構的劇情之中,還是能夠重拾與老婆相愛的感覺?擁抱美好時光(La Belle Epoque)是一部劇情、喜劇片,電影由尼可拉貝多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丹尼爾柯托、格廉加納、多莉亞蒂利雅、芬妮雅當。

擁抱美好時光已經於2020年2月13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法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擁抱美好時光

擁抱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