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殺手

8.4/10
上映:
2020年5月28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動畫、冒險
導演:
尾崎隆晴
演員:
配音: 梅原裕一郎、 小倉唯、 東山奈央、 井口裕香、 内田真礼、 中村悠一、 杉田智和

「我不拯救世界,只管殺哥布林。」邊境公會裡,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的罕見冒險者-「哥布林殺手」,智慧與策略並存的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潛心掃蕩哥布林。劍之聖女向哥布林殺手提出了委託,拜託他尋找動身前往殲滅哥布林後就一直下落不明的千金劍士,於是哥布林殺手一行人來到了北方的雪山。不管是遭到襲擊的貧窮村落或神秘的禮拜堂,以及這一次哥布林們的行動,這一切看在哥布林殺手眼中都顯得有些不太對勁。「我要奪回來…奪回我失去的所有一切!」以被冰雪圍繞的古代堡壘為舞台,為拯救被囚困的千金劍士,這次哥布林殺手一行人將與哥布林殺手(Goblin Slayer: Goblin's Crown)是一部動畫、冒險片,電影由尾崎隆晴執導,劇本由倉田英之、神奈月昇編寫,主要演員包括配音:梅原裕一郎、小倉唯、東山奈央、井口裕香、内田真礼、中村悠一、杉田智和。

哥布林殺手已經於2020年5月28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哥布林殺手

哥布林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