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命倒數

6.2/10
上映:
2019年11月20日公映
語言:
英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恐怖
導演:
Justin Dec
演員:
Elizabeth Lail、 Jordan Calloway、 Talitha Eliana Bateman

如果你能準確知道自己何時何刻會死的話,你會想知道嗎?年輕上進的護士君兒下載了一個聲稱能預測自己何時死去的電話程式,當她的朋友和同事都還剩幾十年命,自己的生命卻只剩三天。初時她認為這只是個網絡騙局,但就發現不少人在計時器倒數完的一刻,離奇死亡。為了自救,她必須找辦法,在生命倒數完結前,與纏擾她的惡魔正面對決…索命倒數(Countdown)是一部恐怖片,電影由JustinDec執導,主要演員包括ElizabethLail、JordanCalloway、TalithaElianaBateman。

索命倒數已經於2019年11月20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英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索命倒數

索命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