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舞大盜

5.7/10
上映:
2019年12月5日公映
語言:
英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喜劇、犯罪
導演:
蘿蓮絲嘉莉雅
演員:
珍妮花露柏絲、 吳恬敏、 Cardi B

年輕靚女Destiny(吳恬敏 飾)一直在大城市掙扎求存。為了照顧祖母和生計,決定在夜總會「舞吧」展開脫衣舞孃生涯,卻仍然過著手停口停的生活。直至遇上「舞吧」天后Ramona(珍妮花露柏絲 飾),她的命運180度扭轉。Ramona舞技超群,操控男人有一手,對住華爾街金融狂人也絕不手軟。Destiny決定跟Ramona拍住上,錢多得從天而降。 可惜,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2008年金融海嘯爆發,「舞吧」生意一落千丈,新入行的脫衣舞孃如同廉價妓女,而且又夠索又夠搏,Destiny跟Ramona重操故業也無人問津。Ramona於是想出絕世「掠水」奇招,再招攬兩位成員,組成「完美巨籮幫」,齊齊出征勾搭華爾街大鱷東山再起。 這班姊妹遇神殺神,無往而不利,但四人幫與罪惡愈行愈近,瀕臨割蓆邊緣,更惹來警方留意……豔舞大盜(Hustlers)是一部喜劇、犯罪片,電影由蘿蓮絲嘉莉雅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珍妮花露柏絲、吳恬敏、CardiB。

豔舞大盜已經於2019年12月5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英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豔舞大盜

豔舞大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