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萬萬歲

7.3/10
上映:
2019年11月15日公映
語言:
英語
類型:
紀錄
導演:
彭妮連恩
演員:
Jex Blackmore、 Chalice Blythe、 Nicholas Crowe

究竟一個自稱宗教中立的國家,對不同的宗教思想可以有多大的包容?數年前,撒旦聖殿從地獄浴火重生,來到地表掀起一場美國史上極具爭議性的宗教運動。本片見證著撒旦聖殿如何藉著一場小型的抗議崛起,得到國際關注並吸納了千千萬萬的信徒。他們席捲全國多個州議會,在阿肯色州議會大樓前的基督教十誡石碑旁,豎立9尺高的羊頭人身惡魔銅像,擺明挑機!「魔教」四出挑動宗教禁忌,也許不是純粹搞事呃like,而是迫使人們反思宗教自由、言論自由、政教分離等議題。撒旦萬萬歲(Hail Satan?)是一部紀錄片,電影由彭妮連恩執導,劇本由PennyLane編寫,主要演員包括JexBlackmore、ChaliceBlythe、NicholasCrowe。

撒旦萬萬歲已經於2019年11月15日公映,主要語言為英語,電影被分類為IIB級電影。

WMOOV上的 撒旦萬萬歲

撒旦萬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