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

6/10
上映:
2019年9月26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劇情、愛情
導演:
森義隆
演員:
玉森裕太、 吉岡里帆、 染谷將太、 筒井道隆、 美村里江、 清水尋也、 水間論、 石田妮可、 田口智朗

敦賀崇史與摯友智彥均從事腦科學研究,十餘年來情同手足。一日,智彥向他隆重介紹新結識的女友麻由子。他赫然發現,那竟是自己曾一見鍾情但失之交臂的女子。 崇史心中愛恨交織,被嫉妒與自責折磨得瀕臨崩潰。然而,一夕之間,麻由子竟已理所應當般和他生活在一起,並絕口不提智彥,原本致力人腦記憶研究的智彥也下落不明。崇史被巨大的不安緊緊攫住……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Parallel World: Love Story)是一部劇情、愛情片,電影由森義隆執導,劇本由東野圭吾編寫,主要演員包括玉森裕太、吉岡里帆、染谷將太、筒井道隆、美村里江、清水尋也、水間論、石田妮可、田口智朗。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已經於2019年9月26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A級電影。

WMOOV上的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

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