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Paul Gaultier:奇幻花生騷

7.1/10
上映:
2019年9月8日公映
語言:
法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紀錄
導演:
恩連諾克
演員:
Jean Paul Gaultier

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多年來以創意挑戰一切社會定型,高舉怪人旗號,頌讚每個人的獨特奇異之處。2018年,他更創作出一場跨越時裝、電影、劇場、舞蹈的「時尚怪人show」,放在巴黎最著名的劇院內上演,用最艷麗奪目的方式訴說一生故事︰兒時的變性小熊公仔如何啟發「愛美神飛彈」設計、愛人Francis如何成就今日的他……Jean Paul Gaultier將親自帶你遊走盛會的台前幕後,在「怪人」群中尋找奇幻的美感。Jean Paul Gaultier:奇幻花生騷(Jean Paul Gaultier: Freak and Chic)是一部紀錄片,電影由恩連諾克執導,主要演員包括JeanPaul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奇幻花生騷已經於2019年9月8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法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A級電影。

WMOOV上的 Jean Paul Gaultier:奇幻花生騷

Jean Paul Gaultier:奇幻花生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