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

8.4/10
上映:
2019年8月8日公映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動畫、奇幻、愛情
導演:
新海诚
演員:
配音: 醍醐虎汰朗、 森七菜、 小栗旬、 本田翼、 倍賞千恵子

「很想試試在那光芒之中前行!」高校1年級的夏天,少年帆高 (醍醐虎汰朗 聲演)離家出走,一個人來到東京。帆高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為一本古怪的「神秘學雜誌」寫稿,生活孤單貧苦。連日的滂沱大雨,像是來映襯他的失落。在紛紜雜沓的大都會一角,帆高遇上了一個可愛少女陽菜 (森七菜 聲演)。陽菜和弟弟相依為命,個性堅強、開朗,但她心中隱藏著一個重大秘密── 每當她說:「現在開始天晴了!」雨便漸漸停下來,美麗的陽光灑落街上。原來,她擁有一股不可思議的能量,一股能讓天空放晴的異力……天氣之子(Weathering With You)是一部動畫、奇幻、愛情片,電影由新海诚執導,劇本由新海诚編寫,主要演員包括配音:醍醐虎汰朗、森七菜、小栗旬、本田翼、倍賞千恵子。

天氣之子優先場已於2019年8月3日上映,並已經於2019年8月8日公映,主要語言為日語 (中英文字幕),電影被分類為IIA級電影。

WMOOV上的 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