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上場

語言:
普通話 (中英文字幕)
類型:
傳記、運動
導演:
陳可辛
演員:
郝蕾、 胡歌、 Vincent Cassel、 張欣兒、 Dominika Cibulková、 李娜、 Tawni Bryant、 Joanna Millett、 Darius Googe、 Tom Levi

改編自李娜自傳《獨自上場》,這位被稱為“征服世界”的傳奇運動員李娜,曾在201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及201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獲得大滿貫女單冠軍。她是中國乃至全亞洲奪得第一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獎盃的女選手。電影將會圍繞著“中國第一代體育明星”李娜的經歷展開,通過她的成長展現時代人物傳奇,她不屈不撓的運動精神和強大的決心意志,讓她成為引領獨立、自主、希望的中國女性代表。獨自上場(Li Na: My Life)是一部傳記、運動片,電影由陳可辛執導,劇本由張冀編寫,主要演員包括郝蕾、胡歌、VincentCassel、張欣兒、DominikaCibulková、李娜、TawniBryant、JoannaMillett、DariusGooge、TomLevi。

獨自上場未有公佈上映時間,主要語言為普通話 (中英文字幕)。

WMOOV上的 獨自上場

獨自上場